[叁南]

越来越开朗,越来越恐慌

“阳光和湖水,您永不逝去。”


诗人赋予诗灵魂/Erithacus

[瑞金]学武功这事真的科学么?

  
  ⒈ooc
  ⒉送给@noikkkk小可爱的点文
  ⒊文笔成迷,流水账
  ⒋勉强算《倒转的分针》的同背景番外
  
  
  格瑞对他的发小已经失去希望了。
  即使金聪明可爱活泼机灵像个小太阳也改变不了他跳脱的事实。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身为时间之神的金每天无所事事,几乎是全神职里最轻松的一个了。
  时间作为最重要的几大神祗,在世界法则里占有一个大章节。自我运行程序完善,仅有的几个漏洞也被前几任时间神职者做了小程序。
  这就说明金非常清闲,时间这东西不需要人去随时的监管,更何况几百年都不出个问题。
  隔壁每天都在修复空间撕裂留下的漏洞的空间已经要哭死了。
  同是掌管运行规则的神职,差距为何这么大。
  但无奈的事,金他可爱啊,所以空间偶尔也会把从裂缝里跑过来的其他世界的产物给金带一份。
  
  
  
  所以金收到了一套金庸小说。
  大全套的那种,精装版,摞起来有一个金高了。
  金就开始努力钻研。
  门也不出了,姐姐也不找了,发小也丢了。
  一副与书同呼吸共命运的样子。
  直到——金对武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种花家的武功,吸引了全世界的好奇心,而且还在外世界吸引了一位神职者。
  可喜可贺,走出国门又走出世界。
  
  
  
  金就找到了他的发小。
  他认真的想了想熟人的武器,只有格瑞和安迷修用的武器比较像小说里练武功的人使用的。
  雷狮你冷静一点,毕竟大侠是不会用锤子捶人的。
  更不会电人。
  
  
  
  格瑞很无奈,虽然和金相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他真的不会武功。
  格瑞借了一本小说,走了。
  看完之后,认真的对金说。
  “武功好像是要从小练的,你这么大练不了了。”
  金就用那种非常悲伤非常委屈还有点小生气的表情盯着格瑞。
  “格瑞~求求你了,你教我嘛~”
  完了,开始撒娇了。
  格瑞非常镇定的听着金的撒娇,又看着金委屈巴巴的眼神。
  再求我一下,就一下,我就答应你。
  (武功不会可以学,发小不能不答应)
  格瑞心想,然后就看金跑了。
  跑了。
  了。
  
  
  
  
  
  格瑞也委屈了,但是他不能说。
  要高冷,不能吐槽。
  
  
  后来又过了几天,格瑞认真钻研了一下武功这东西,金最近一直在他的工作室里不出来,时间之神的工作室防护很严格,格瑞没有批准也进不去。
  要不…今天去找创世神要个通行证?
  格瑞又一次站在金工作室的门前,准备敲门。
  可门先自己开了。
  
  
  门里是什么?
  哦,看不到。
  格瑞低头,看到了小小的一团太阳。柔软的,娇小的,属于五岁的金的样子。
  
  ?????变小了?格瑞震惊了。
  
  
  
  “格瑞格瑞,我变成五岁了!我可以练武功了!格瑞你教教我嘛~”
  
  
  
  
  —END—
  
  
  
  
  ⒈为什么不去找安迷修呢?
  答:因为安迷修话很多。
  ⒉金消失那几天去干什么了?
  答:去把自己倒流到五岁了,顺便给时间规则打个补丁。(这是三百年来时间第一次出错误
  ⒊我ooc了吗?
  答:ooooooooooc了
  
  
  
  
  时间是规则,时间之神会改变的。时间之神无法大幅度的影响规则,但是可以对规则进行短时间的简单改编。
  金工作室里那个只有时间之神才能看到的钟被金糊了个布条。
  其实对时间规则的修改是用计算机的,但是金坚持把钟也贴个布条,美其名曰:符合动作的实质。
  其实金知道格瑞不会武功,但是撩发小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
  金:皮这一下我特别开心。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