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南]

越来越开朗,越来越恐慌

“阳光和湖水,您永不逝去。”


诗人赋予诗灵魂/Erithacus

[杰佣/ABO]狼

  ⒈Alpha前辈杰克×Omega后辈奈布
  ⒉ooc,大量私设
  ⒊小可爱@ @苏钰酱ヾ 点文
  4.一些乱七八糟的日常片段
  
  
  
  
  
  杰克是奈布在佣兵时代的前辈,赫赫有名的杀人狂魔。传闻他在杀死目标时手段异常残忍,往往是将尖刀刺入对方胸膛,再向下滑动,露出猎物的内脏,或许他的肺还在颤动。
  鲜艳的刺鼻液体流出,在昂贵的木质地板晕出一片湿痕,偶尔那些奇形怪状的湿迹会带有些艺术性,像是油画大师随意画出的线条,又如同扭曲的人脸。
  这是个带有献祭意味的场景,尽管创造它的杰克先生是个无信仰者。
  这些场景都是奈布从其他同行的嘴里听说的,杰克活跃在中东地区,那个战乱频繁的危险地带,八卦传到奈布位于的东欧地区时早都不知道歪到什么地方去了,但奈布的那些同行似乎都对杰克有些忌惮。
  又不会来这里和他们抢资源,有什么好忌惮的。
  然后没过几天,奈布就听说杰克来东欧了。
  …有点疼。
  
  
  
  在他们在一起之后,奈布从杰克那里听到了事情的真相。
  “我听说你执行任务每次都搞的很血腥啊?”
  奈布被干的死去活来,在床上喘的不行,胸口的旧伤疤随着他的呼吸颤动,又被杰克按住亲了一通。
  小佣兵踹了杰克一脚,扯过被子把自己裹成蚕蛹似的一团,问了这么个问题,然后就盯着杰克看,乖乖巧巧的看得人心痒痒。
  遭了,有点忍不住。
  奈布死死裹着被子不让杰克近身,然后又重复了一遍同伴说过的话。
  可能是因为谈恋爱了,从前听着还有些残忍的描写现在想想甚至有心情调侃文艺。
  “谁说的?文采不错啊。”
  杰克把自家Omega拖进怀里,杰克比奈布高一个头,正好能把Omega团成团塞进怀里。
  “那个地板很难清理。”
  杰克这么说,低头吸毒似的嗅了嗅奈布的信息素。
  这就算是承认了。
  
  
  
  
  其实吧,他俩虽然看起来开搞就没完没了的,但真的才本垒没多久。
  一个Alpha,一个Omega,两情相悦,交往一年零两个月。
  两个月前,在一周年的纪念日上,杰克成功靠着战场上混出来的坑蒙拐骗的本领把奈布拖上了床。
  是真的拖上去的。
  在没进行某项交流活动之前,两个正值青春的小伙子,没干出点什么事情来,磕抑制剂宛若嗑糖般轻松。
  那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就要从几个月前说起了。
  奈布,一个成绩出色的佣兵,虽然是个Omega,但和一般Alpha相比除了有发情期和会生孩子之外没什么区别。
  顶多比Alpha佣兵软fufu了点。
  虽然在最好的年纪被新交的男朋友拉着开始了写作“旅游”读作“退役”的超长假期都什么也没说。
  结果在某个气氛好到爆炸的夜晚,被杰克的一句“给我生个孩子吧”惹炸毛了。
  其实奈布对于自己以后要被上和可能顺便给上他的人生个孩子这件事接受能力很强,这个像狼一样的男人对这种事情意外的不在乎。
  但杰克那天正好踩到了奈布的禁区。
  杰克嘴都放在腺体上了,只要那么轻轻一咬,就能和他亲爱的小佣兵来场sex。然后,奈布一个漂亮的回旋踢把杰克踹开了。
  “不行。”
  狼也会炸毛啊,可爱。
  杰克想。
  
  
  
  由于杰克的错误操作,两人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磕了一年的抑制剂。
  抑制剂真难吃。
  怀孕更可怕。
  
  
  
  
  
  后来杰克终于忍不住了,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把自家的狼拖到了窝里,好声好气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在一顿揉揉捏捏亲耳朵,才把奈布吃了。
  
  
  
  
  
  —
  抱歉!!!这位小可爱,车会五一开,先把乱七八糟的日常码出来了。
  十分抱歉!

评论(11)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