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南]

越来越开朗,越来越恐慌

“阳光和湖水,您永不逝去。”


诗人赋予诗灵魂/Erithacus

【杰佣】缘分

       巨型ooc现场,复健产物,求评论。
       想写长,如果热度还可以就动手起来吧x
       —
       我想我是喜欢他的。

  奈布说。

  ——

  1.

  初识是在咖啡厅,带兜帽的少年是这里的常客了,不知是家境富裕还是单纯的吃土买蛋糕,每天下午一两点就来点一份蛋糕,陪一杯水果茶,有时一耗就是两个小时。

  杰克注意那个男孩很久了。

  说实在的,这么雷打不动来吃甜点的人很难不引起他人的注意。

  更何况杰克是店长,更是个颜控。

  长得好看的人真的有让人一见钟情的能力。

  2.

  下午三点,奈布结束了下午茶时光。

  他站起身,将兜帽带上,硬底的皮鞋撞击地板发出梆梆的响声。

  “您好。”

  奈布把略微挡住脸的兜帽向后推开一点,认真的看着柜台前高挑英俊的男人。

  “您是店长吧,我想应聘服务生。”

  奈布没有把兜帽彻底摘下,虽然戴着帽子和未来上司说话好像有点不妥,但是内心深处莫名其妙的信心让他坚持了这个动作。

  奈布仰着头看着杰克。

  杰克比奈布高了不少,略微仰头时露出的喉结滑动轻易吸引了杰克的注意。

  不行了,近看更好看了。杰克脑内捂脸,面上却维持着严肃。

  “为什么呢?”

  “因为…店里的甜点很好吃。”

  奈布似乎有些羞赧,微微低下了头,视线划过杰克线条优美的小臂,走神了一瞬间。

  这个人有在坚持运动啊…

  “只有这一个原因?”

  杰克歪头,看着眼前走神的小孩没忍住弯了弯嘴角。

  “不…我的生活费也没有了。”

  “而且先生,你这几天有在观察我吧。”

  杰克几乎压不住笑容了,急匆匆的回复了奈布一句“你明天七点来报道吧。”就转身回了甜点室。

  “上钩了。”

  奈布想着,转身走出了店铺。

  3.

  奈布日记

  2018.09.10

  工作快一个月了,他还在观察我。

  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后面写了很多字但是都被划掉了,最后日记停在这里。)

  杰克日记

  2018.09.10 阴有小雨

  奈布真可爱。每天都在观察我,是不是喜欢我啊。

  一定是喜欢我。

  肯定喜欢我。

  去哪里结果好呢…

  (又是纠结的一天啊…)

  奈布日记

  2018.09.17

  又过了一周…明天就要干满一个月了…

  要不要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杰克日记

  2018.09.17 晴

  啊啊啊啊奈布好可爱啊啊啊太可爱了,我忍不住了,我要告白。

  要买什么样子的婚戒好呢…

  奈布日记

  2018.09.18

  杰克先生告白了。

  (笔迹颤抖)

  冷静了一会儿,我答应了。

  啊啊啊啊男神和我告白了啊啊啊啊他好帅肌肉好棒啊啊啊啊

  以后的自己请不要翻开这一页(ー`´ー)

  (感觉会很羞耻啊)

  杰克日记

  2018.09.18

  告白了,他好像很冷静的样子,虽然答应了但是没过几分钟就跑走了,打电话也不接,微信也不理我。

  他应该是喜欢我的啊…他肯定喜欢我啊!

  以后要去哪里养老呢…

  4.

  嗯,就在一起了。

  5.

  多年后,奈布偷偷说起对杰克的初印象。

  “其实初见是十七岁…我一直没告诉他。他那个时候打架太帅了我就很蠢的去向他讨教打架技巧。”

  奈布说到这的时候停顿了一下,似乎是觉得年轻时沉迷打架的自己太幼稚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挽救一下形象,就只得抿嘴笑了一下,又继续说。

  “他挺温柔的就告诉我了,后来也没见过他,倒是一直记得名字了。”

  “后来又见到了,就是缘分了吧。”

  6.

  “第一次见他是十九岁,傻乎乎的小子跑来问我怎么打架…后来也见过几次,几乎都是打架现场,之后再见面就是甜品店了。”

  杰克笑了笑,这个男人的气质突然温柔的起来,摸了摸右手的戒指,又将右手放在心口。

  “这是就是缘分吧。”
       

评论

热度(4)